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四季度重点项目和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区融媒体中心 尹倩)1122日,汉台区召开四季度重点项目和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全区目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明,区政府副区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及征集筛选情况和1—10月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区发改局、区经贸局、区商务局分别就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总产值和限上消费品零售额预期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相关要素保障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汪军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充分认识四季度稳增长对稳预期、保全年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要牢固树立信心,依托中心区域优势,抓当前,谋长远,整体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增强发展信心,紧抓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顺利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主攻方向,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压实筑牢亲商助企”“五个一包抓责任,强化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支撑,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督导考核,压实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主动走向前线、走进一线开展稳增长督查,跟进督查每个涉考项目、每个重要时点、每个考核指标,强化奖惩机制,营造出追赶超越、全力冲刺的浓厚氛围。以严督查倒逼稳增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