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第34次调度会

    (区融媒体中心 黄扣)9月8日,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2022年第34次调度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叶稳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剑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杨刚、蒋丽、尚红刚、汪军明、聂小东、成平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4111+N”、兴元路(武侯路——前进西路段)雨污管道建设、东大街尽快恢复正常通行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情况、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重点工作汇报,各区级领导就会议内容及包抓项目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进一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重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推进全区拆违工作,责任落实到各镇办,严格工作程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城区形象再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突出问题,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以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作战,狠抓积案化解去存量、初信初访控增量、关键环节防变量,确保信访形势持续转好;要坚持高位推动,严格督查通报,强化约谈问责,切实担负起维稳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初心,增加信心,以项目为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稳步推进全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

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相关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