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政协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协商

    (区政协 何华 区融媒体中心 贺彤)6月30日,汉台区政协召开十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徐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新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海应邀参加。区政协副主席薛强、王玲、马千里、张岚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政协办公室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情况;6名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区发改局进行了表态发言。

    徐姮指出当前,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区、全市乃至全省首当其冲的重要工作,项目建设的快与慢、好与坏,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了解形势、把准方向,多方动员、推动形成政府主导、各方参与、全社会支持配合的有利局面,促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突出重点,增强“补短板”、“成绩单”、“走在前”意识,迎难而上,凝聚合力、加压奋进,干出“精气神”。

    徐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关注支持,自觉扛起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责任,主动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地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用意见建议的有效性来检验政协协商的实效性,切实帮助党委、政府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上献计出力,为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