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强作风 提能力 促实效 | 汉台区第六期“周末课堂”开讲 为领导干部“加油充电”!

    (区融媒体中心 孙晨亮)6月25日,汉台区领导干部“周末课堂”第六讲开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新军主持。


    “周末课堂”第六讲邀请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观赏园艺系主任陈红武作《群策群力发展休闲农业》专题报告。陈红武围绕都市休闲农业发展主题,深度解读和全面阐释了休闲农业的基本内涵。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度挖掘农业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对进一步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化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建议。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成平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为汉台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提供法治保障》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省委《若干措施》的主要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汤新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读细悟,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全区都市型现代农业三年行动计划取得突破性成效。切实围绕《都市型农业三年行动方案》,加快推动城郊型农业向都市型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主要内容,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广泛凝聚法律监督共识,为检察机关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合理提升法治汉台、平安汉台建设水平。

    会上,区商务局、区经合中心、市自然资源汉台分局、东关街道办事处、铺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周末课堂”前一阶段学习内容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