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以项目论英雄 凭实绩分高下——汉台区举办2022年二季度项目推进“擂台赛”

    (区融媒体中心 张依 孙晨亮)以项目论英雄,凭实绩分高下。5月31日,汉台区举办2022年二季度项目推进“擂台赛”,全区7个镇、7个街道办和7个部门选出21个项目同台竞技、打擂比拼,集中展示项目推进成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烨,区政协主席徐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新军等在家区级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擂台赛以“大干快上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对参赛单位选出的崔家营幼儿园项目、亿丰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铺镇农业产业园项目等21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由项目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向测评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汉台区2022年二季度项目推进“擂台赛”总结表彰会。区委常委汪军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皓亮通报了“擂台赛”结果。七里街道办事处、东关街道办事处、北关街道办事处获得街办组前三名;铺镇、河东店镇、汉王镇获得镇组前三名;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获得区级部门组前三名。


    参会领导分别为街办组、镇组、区级部门组前三名颁发了奖牌,获得第一名的单位部门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最后一名的单位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剑歌委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新军作了总结讲话。


‎    他强调二季度项目推进“擂台赛”集中展示了项目推进成效,也查找出了问题不足,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借鉴、打好了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树牢推进项目的坚定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项目带动战略,找准项目推进的“难点”和“堵点”,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把握关键,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成效。抓好项目谋划,会借政策之力、敢借市场之力、善借改革之力,借力发力把项目谋实谋深谋透;强推项目建设,争分夺秒抢进度、挂图作战抓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资源、项目、干部、环境、服务”五大要素,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完善机制,凝聚项目攻坚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各区级包抓领导、项目主管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强化观摩项目跟踪问效,对开工项目、观摩项目进行定期调度和“回头看”,确保扎实推进;从严督导考核,确保项目建设按期达到均衡进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区级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