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 | 汉台区高质量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区融媒体中心 黄扣)按照“一年显实效、两年补短板、三年大改观”的工作目标,汉台区高质量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汉台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决策部署工作开展,狠抓工作推进,建立周例会,调度会制度,及时围绕重点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总结阶段工作;强化督导考核,充分发挥督导考核专班的作用,及时对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上级反馈和自查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稳步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城市精致化建设相融合,最大限度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维护和建设水平,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同时,全力抓好谋划项目储备包装,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补齐短板弱项,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打造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奋力谱写汉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