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进、知、解”办公室负责人到汉台区调研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11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进知解办公室主任李明华到汉台区调研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汉台区专班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汉台区“进、知、解”活动开展情况、信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明华对汉台区“进、知、解”活动前期的工作和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汉台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把“进、知、解”活动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汉台区作为中心城区,工作头绪繁多,要同当前疫情防控、4111工程实施、社会维稳、实现首季开门红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以进、知、解活动推动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要持续抓好当前的“进、知、解”活动,摸准走访底数,做实走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工作创新,在抓好常规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发掘工作亮点,把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工作汇报和沟通协调,区“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勤于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工作,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做好与市“进、知、解”活动专班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市上的工作重点和新要求,有序有效地开展好“进、知、解”活动。

    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陈小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