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驻区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汉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215日,汉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汉台辖区市人大代表视察观摩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柏海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张虎晟、鱼仕军,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晓敏参加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滨江新区白渡小学建设现场、汉台区城西安置区建设现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点惠民小区和兴汉路道路综合改造现场,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座谈会上,区政府通报了汉台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向代表们书面印发了2021年工作总结。与会的市人大代表认为,今年以来,汉台区强力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程,不断加大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建设力度,加快发展的思路清、劲头足、措施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代表们对全区工作提出了很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区政府要按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加快梳理当前的重点任务,继续健全和完善汉台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