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晓敏检查安全生产

    为了巩固安全生产稳定态势,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0月2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晓敏带领区应急局、消防大队来到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汉中中青国际小区进行安全生产、消防检查。


    田晓敏听取了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然后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组织机构运行情况的以及库房、分厂生产情况。田晓敏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田晓敏来到汉中中青国际小区,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社区、物业对小区管理情况,查看了小区消防设施,电动车辆充电等一些重点问题。

    田晓敏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全区安全风险动态管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严防事故发生;要督促企业扎实做好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对照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深刻查找工作重点中的短板弱项,尽快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责任、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各领域要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聚焦镇村社区、举一反三,充分运用人防、技防相结合的监管手段,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安全监管防范各项措施,强化检查督办,做好冬季群众用电、用气、用火、用煤等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