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雪梅带队检查十四运会铁人三项赛前组织筹备工作

9月14日上午,副区长郑雪梅深入铁人三项比赛场地、涉赛酒店、志愿者服务站点等检查赛前筹备工作。区教体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郑雪梅一行先后深入铁人三项主会场、天汉景逸酒店、汉艺酒店、拜将坛广场及音乐喷泉广场志愿者服务点、火车站等地,对氛围营造宣传、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管理、交通管制措施执行、应急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郑雪梅指出,当前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办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汉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立刻进入全运时刻,要积极查漏补缺,以高度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郑雪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十四运两项赛事保障。持续加大“十四运”宣传和氛围营造力度,坚决落实好市执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免疫屏障建立,做好赛事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维稳处突等工作,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涉赛酒店要强化公共卫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控烟等工作,确保赛事期间公共卫生安全;志愿者服务站要加强志愿者岗前培训及人员管理,以饱满的状态、贴心的服务、暖心的形象成为城市的亮丽名片;火车站要常态化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切实从严落实“外防输入要求,为“十四运”提供良好疫情防控保障。

郑雪梅强调,铁人三项赛事举办在即,各企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市执委会做细做实十四运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圆满,不断提升城市格调定位和汉中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