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到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调研

914日,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到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琳存参加调研。


叶稳太深入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了领导班子成员及驻会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成员构成、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叶稳太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汉台做出的积极贡献,回应了大家的关切,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叶稳太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始终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接受中共汉台区委的领导,主动服务汉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加强学习,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着力增强谋划统筹、组织领导、解决问题等能力;要加强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干部的“选”和“育”,进一步壮大民主党派群众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历练提升民主党派干部的综合素养;要始终讲奉献,坚持“有为”才能“有位”导向,发挥重要领域民主党派成员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要始终讲团结,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团结在中共汉台区委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凝聚起推进汉台各项事业的力量,为全区加快追赶超越,不断提升首位度增光添彩。

区委办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