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

7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汉台区各行各业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汉台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汉台区伞铺街蔬菜副食品市场,汉中路街道上水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汉台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程人民路人行道升级改造,老君镇金星村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等项目。座谈会上,该区城管局、住建局通报了“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截至6月30日,已开工项目279项,开工率达86%,累计完成投资51.8亿元,其中6月26日集中开工的145个项目计划将再投资80亿元。
据了解,针对我市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该区通过摸底排查、部门协作,在天汉大道、中山街等26条主要大街增设临时性停车场44处,施划停车泊位1402个;完成人行道智慧停车场移交16处,施划停车泊位460个;配合市中心医院立体停车场建设,有效缓解市民住院看病“停车难、难停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