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进汉台宣讲报告会


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区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7月22日,汉台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进汉台宣讲报告会,邀请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少荣作宣讲报告。


区委书记曹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等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报告会。




李少荣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整场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有效帮助与会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学细悟、潜心践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在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就业、收入、住房、养老、教育、医疗等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区级各部门、各分局、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