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副区长王锋督导检查投诉信访案件

6月1日,副区长王锋带领生态环境汉台分局主要领导到北关街道办、老君镇、武乡镇和宗营镇对省委第四环保督察组转办的095号、129号、213号、222号等信访案件进行现场督办。

对正在办理的213号和222号信访案件现场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和处理方法。要求案件牵头承办单位要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做好信访案件回复办理工作,对餐饮油烟、锅炉燃烧废气等开展监测,结合监测结果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台账记录,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对已经办理的095号和129号信访案件开展整改回头看。要求案件牵头承办单位督促相关企业按照时限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公示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及监督举报电话,要与周边群众沟通见面,取得谅解。对逾期不能履行整改措施要求的,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查处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