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曹宇督导检查城区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610日上午,区委书记曹宇带领区委办、区商务局负责人督导检查城区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区委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一同督导检查。

曹宇先后来到西片区便民市场、虎桥副食品综合市场和伞铺街蔬菜副食品市场,现场查看各市场环境卫生状况、经营秩序,听取市场整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城区集贸市场卫生保洁、食品安全、便民设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市场规划不合理、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曹宇强调集贸市场管理是国卫复审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区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基础设施、环境面貌和管理水平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经营主体责任,履行部门监管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工作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形成整治合力要加快进度整治占道经营,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工作,改善市场环境卫生状况,严厉整治市场“脏、乱、差”等现象,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规范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