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苏烨督导检查省生态环保督查反馈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6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苏烨到七里办事处九女村,督导检查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信访案件落实情况。

苏烨实地查看了反馈的九女村委会北面家具厂噪音扰民、喷漆气味刺鼻,10组豆腐坊豆渣水气味难闻、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等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两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对于今后工作,苏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办事处和各村要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无小事的意识,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二是立行立改,彻查彻改。对于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信访案件,由办事处牵头核实整改的问题,要立即行动,迅速核实整改;办事处配合核实的,要主动配合,力促问题尽早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对于本次反馈的信访案件,办事处和各村要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举一反三,在各村、社区全面排查生态环保问题,强化日常巡查检查,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七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欣、主任徐强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