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举行“德润汉台”启动暨家风广场落成仪式

端午来临之际,为推进全区家庭文明建设,传播弘扬最美家风,611日,由汉台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举办的以史为鉴忆峥嵘·向史而新谱华章—‘德润汉台’”启动暨家风广场落成仪式在桥北广场举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瑞华,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副区长、妇儿工委主任郑雪梅,区政协副主席王玲出席仪式。




活动在歌舞声中拉开了帷幕,节目《绣红旗》、《向警予家书》和改编版的《少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共同颂读了“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家风”美文。

随后苏烨宣布了“德润汉台”正式启动,各出席活动领导集体参观了“流动”党史展览板及家风广场,共同探讨了什么是家风,如何建设好清廉家风。据悉,在汉台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德润汉台”家风建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镇办妇联主席、纪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直机关单位,“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