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曹宇会见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

518日,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一行7人赴汉台区就康养小镇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汉中市人民政府一级调研员吴永善,汉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汉中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霍波等领导一同考察。



考察结束后,区委书记曹宇会见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一行,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七里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经合中心、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区委书记曹宇对史贵禄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汉台区情和项目选址地块的基本情况。

曹宇指出汉台区围绕打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将始终坚持把开放发展、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实施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为各界投资者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荣民控股集团实力雄厚,在诸多领域与汉台存在契合点,期待与企业间开展深度务实合作。

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荣民控股集团是陕西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连续7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年实现表内营业收入430多亿元。经营领域覆盖商业资产运营服务、冷链物流、金融资产管理、铝锂航空航天新材料、文化产业、现代农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史贵禄表示,汉台自然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蕴含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商机。集团对来汉投资意向浓烈,有能力、有信心打造优质项目,为助推汉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