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524日,汉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唐鑫,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于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资料,苏烨通报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阶段重点任务。汉中路办事处、武乡镇、区教体局、公安汉台分局、区妇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聚焦学、思、行“三个维度”,强化工作统筹,精心谋划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强区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灵活方式,广泛开展宣讲,用活红色资源,办好系列活动,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倾情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检查、注重总结推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力度上再加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围绕6个方面35项内容,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力争推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汉台特色要坚持民生导向,深入察民情、访民意,不断完善为民办实事“三张清单”,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统筹推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百名书记讲党课”等主题活动见实效,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区级领导;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