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对秦岭生态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进行检查督导

5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深入河东店镇开展秦岭生态保护突出问题大排查及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检查及整改销号相关工作。

郑清春先后深入汉水石英矿产、石门矿业沥水沟石英岩矿、褒河矿产沥水沟石岩矿、华信矿品老鹰岩石英矿、林源矿产大东沟石岩矿、丰收农业珍稀树种培育基地、鑫晖沙石厂修建施工便道、宝汉高速15标段弃渣场等地,查看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郑清春强调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全面排查、坚决整改。要严格落实相关企业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矿一策”,加强日常环境管理,坚决守牢底线,切实做到绿色发展。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矿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排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要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人,督促企业整改到位。要适时开展“回头看”,跟踪问效,严格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

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河东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