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日,汉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常委陈琳存、柏海成、姚建洲、刘刚、杨刚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会议。

会上,苏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本次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区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分两个阶段进行,共有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组织保障五大任务。第一阶段,从动员大会开始至“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该阶段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第二阶段,从庆祝大会到总结大会,该阶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郑清春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奋力谱写汉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把握目标要求,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做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强化责任传导和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区委各工作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分局、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