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钟洪江:汉台要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到汉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他强调,要紧扣“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以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积极参与“三市”共建,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审议中,与会人大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提出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明确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汉台代表团张仁杰、陈汶、康学军、吴秀娥、熊睿、刘晓春等代表围绕做好园区规划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钟洪江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汉中区位独特、优势明显、机遇难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牵引“三市”共建,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汉台区要注重提质增量,奋力争先进位,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引领生活、产业、人才时尚,不断加强城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