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总投资36.37亿元!汉台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万利航空二期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签约仪式


3月30日,汉台区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万利航空二期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宣布开工,汉台区委书记曹宇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市政府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王镇,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柏海成等市区领导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上,举行了天爷庙巷以西棚户区改造项目、紫荆花园小区建设项目、专用设备、特种装备部件加工制造项目、机床交付及投产项目等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45亿元。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区城投集团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36.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6亿元。其中,智慧停车场等基础设施项目3个,万利航空二期生产线建设等产业项目9个,市传染病医院等社会民生项目4个,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综合改造项目2个。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和签约,将有效加快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激发汉台追赶超越新动能、打造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新引擎。

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京说,我们今天的项目正式开工了,也进入到一个紧张的建设周期,二期项目投资2亿元,大约64亩地、23000多平方米,一共有64台(套)的设备及工装,还有表处理和热处理各一条生产线,这些(项目)投入达成以后,大概每年能有5亿元工业增加值,每年有5千万元利润增加,3千万元的税金,能解决就业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