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贤晔检查指导汉台征兵体检工作

2月21日,汉中军分区政委李贤晔在我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委常委、常务副徐红菊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唐鑫,区人武部部长武振宇一同检查。


体检站李贤晔深入各体检科室详细检查了征兵体检流程,了解体检工作进展以及应征青年身体素质健康合格率等情况,并与在场参检应征青年及体检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标准程序,为输送优质兵员把好关口,并鼓励应征青年坚定参军报国的决心。


李贤晔对应征青年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及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希望他们不断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李贤晔要求,征兵体检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程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坚持体检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

    

据了解,此次体检初检为期3天,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将为310余名应征青年进行体格检查,参加体检的适龄应征青年75%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兵源文化水平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他们将在内科、外科、眼科等科室进行10余项检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