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曹宇调研督导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2月22日,区委书记曹宇率队前往河东店镇、徐望镇调研督导全区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褒河医养产业园和市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是今年全区确定的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

“项目进展如何?”“工期是如何安排的?”“建设中还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带着这些问题,曹宇来到褒河医养产业园建设项目规划用地和市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整体情况汇报,仔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曹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项目的谋划和推进,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抓好项目落实;要合理规划项目建设用地,加快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设计理念,明确专人、成立专班,确保建设项目按进度顺利有序推进;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加强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优化环境,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此次作风整训为契机,转变工作干事作风,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项目,确保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自然资源汉台分局、生态环境汉台分局、区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