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关于兑付2022年4月在职村干部基本补贴的公示

根据《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汉中市汉台区财政局、汉中市汉台区民政局关于规范村干部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的通知》(汉区财发〔202124)、《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汉中市汉台区财政局、汉中市汉台区民政局关于提高村干部补贴和社区工作者薪酬的通知》(汉区组发〔20217)等文件精神,兑付我区20224月在职村干部基本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标准、兑付范围及兑付金额

(一)补贴标准

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每人每月3600元;村党组织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每人每月2880元;其他村党组织委员、村委会委员每人每月2160元。

(二)兑付范围及金额

   全区核定职数内的在职干部。20224月在职村干部866人,补贴金额1291680元,本次兑付村干部补贴的基本补贴(补贴的60%)部分。

  二、资金兑付方式

   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村干部补贴的兑付,由区财政局和代发金融机构通过陕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

三、工作要求

各镇(街道)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张榜公示兑现内容,及时解决村干部姓名、身份证、账号等信息方面的问题。

各镇(街道)要加强工作联系,建立人员动态管理机制,及时提供村干部人员和补贴变动情况;建立举报机制,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建立对村干部补贴发放对象定期审核机制。坚决杜绝审核把关不严、虚报冒领等问题出现,对不按规定核减、停发有关人员补贴,虚报冒领造成财政资金损失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监督电话:2800116

附件:汉中市汉台区2022年4月在职村干部基本补贴发放表


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