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汉台区乡村振兴局关于2021年度汉台区“雨露计划”培训项目的公 告

各培训机构:

按照财政厅、省乡村振兴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陕西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陕财办农202130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区乡村振兴局、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小额信贷贴息等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汉区乡振发〔202129号)相关要求,现就我区2021年度贫困人口能力建设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汉台区“雨露计划”培训。

二、培训任务:对汉台区400名适龄脱贫人口进行技能培训。

三、培训时间:初步定于2021年9月下旬—2021年10月31日,具体以实际开展时间为准。

四、培训地点:武乡镇老君镇、龙江街道办事处、七里街道办事处。

五、培训机构所需资质

1、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劳动力转移培训资质。

2、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

3、有年检合格材料。   

4、有承担劳动力转移培训相应岗位的专业培训条件,如培训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实操基地和师资等。   

5、有相对稳定的劳动力转移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以及较大规模的专业介绍能力。  

6、有组织较大规模劳动力转移培训基础、经历和业绩。   

7、学校管理正规,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及安全能够得到保证,近年没有发生安全事故记录。

8、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9、参与培训人员有健康证明。

六、申报项目

自公告发布至9月17日,各培训机构可按照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贫困人口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相关资料到汉台区乡村振兴局申报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宁               联系电话:2251514

                                                                                 汉中市汉台区乡村振兴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