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汉中市普通干线公路水毁修复工程施工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为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决定对‬G108K1674+880处涵洞进行水毁修复工程施工,施工期间采取半幅封闭作业。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四十八、五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现对国道留马山村至染房营村段进行交通管制半幅限速通行,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G108K1674+000-k1675+000(留马山村--染房营村)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3月7日—2023年6月6日

三、绕行路线及建议

1.途经108国道铺镇环岛至老君环岛或老君环岛至铺镇环岛方向车辆可绕行十天‬高速(G7011)或西汉‬高速(G5)通行。

2.由于管制路段为半幅全封闭施工,车辆正常通行能力降低,为避免拥堵建议三轴以上过境车辆合理规划路线提前绕行。

在施工管制期间,通行的车辆、行人,应自觉接受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通行车辆必须做到减速慢行确保安全,严禁超车和占道停车。对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告知

汉中市公路局汉台公路段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