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汉台区兴元路(前进西路—舒营路)道路建设工程施工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汉中市2022“4111+N”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汉办字〔202215号)文件要求,2022年需完成兴元路(前进西路舒营路)道路建设和兴元路污水管道埋设工程。目前一期启动兴元路(前进西路武侯路)段道路建设工程,现决定对兴元路(前进西路武侯路)进行道路全封闭交通管制施工,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兴元路(前进西路—武侯路)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2618--2022918日。

三、绕行路线:途经兴元路(前进西路—武侯路)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可经前进西路、武侯路绕行。

在施工封闭期间,请广大市民及往来车辆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通行,服从交通警察管制及现场安全员的指挥。交通管制对过往车辆、行人及周边住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汉中市汉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

汉中市汉台区龙江街道办事处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