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注意绕行!明天这里交通管制

关于汉台区电网线路年度检修前进东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按照配电网10千伏线路年度检修计划,国网汉台供电分公司将对前进东路严重危及10千伏配电线安全运行的超高、超大树木进行修剪,根据施工作业需求,为压缩停电时间,保障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经国网汉台供电分公司申请,现决定对前进东路(南侧)道路于9月9日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前进东路南侧道路(人民路与前进路十字至天台路与前进路十字南侧由西向东方向)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9月9日8:30至16:30。

三、绕行线路:途经该段的车辆、非机动车、行人可绕行至兴汉路、北一环通行,管制路段北侧道路由东向西车辆、非机动车、行人正常通行。


请广大市民及往来车辆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通行。在施工封闭期间,请服从交通警察及管制现场安全员的指挥。交通管制对过往行人、车辆及周边住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督促相关单位,按时完成电网检修工作。

特此通告。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