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开学季已至 汉台区西大街这些交通提示请注意!

新学期生活即将开启,今年教育部发布通知,秋季开学开始义务教育阶段全面推行“5+2”新模式。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每周5天每天至少开展2小时课后服务,让学生放学时间和家长下班时间相衔接,学生放学和家长下班时间相一致。学校附近道路就会出现人车集中现象。其中,汉台区西大街附近有三所学校,学生上学、放学交通拥堵问题严重。

对此,这些交通提示请注意:提示一:西大街全段停车泊位已取消!!!在上放学时段,接送学生车辆请遵守交警指挥,靠道路右侧临时停放,即停即走,记住是即停即走,切勿双排停车!提示二:西大街西段划分机非隔离通道,请接送学生的非机动车有序临时停放;提示三:为提高西大街车辆通行效率,益汉巷南口高峰时间段机动车实行禁左措施,请大家按照交通指示通行。学校周边停车具有时间集中、周期短的特点拒绝拥堵需要家长、学校和交警携手完成除了上面所说的三点提示外也积极倡导公交出行、绿色出行学校、家长做表率共同树立遵守交规、规范出行理念平安上学、开心放学交通安全牢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