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公告(十九)

按照省、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总体安排,汉台区自开展第二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首批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群众(2021年6月29日接种第一剂次)已到达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最佳时期,请广大满足接种间隔条件(≥21天)的居民尽快前往首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为方便广大群众及时接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各接种点接种时间为早上8:00至晚上22:00。




    2、汉台区各新冠病毒疫苗持续开展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避免各点拥挤等情况出现,请辖区广大居民错峰前往各点接种。

3、在满足汉台区辖区内群众接种需求的前提下,各接种点优先保障重点人群接种,主要包括城区所有从事公共服务行业人员(医疗、交通、物流、餐饮、金融、商超、文旅场所、酒店、网吧等相关人员),十四运、人群聚集场所相关人员。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重点人群,请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完成接种!

4、请广大群众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手机到辖区内接种点,准确登记接种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真实住址等),遵守接种现场秩序,安全接种。

5、适种对象18周岁及以上人群。特殊人群接种建议请参考下表。


6、接种第一剂次满21天即可接种第二剂次疫苗,请广大群众按照程序,及时接种。

每个人都安全,那么我们所有人就都安全。如需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最新进展,请关注“汉台疾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