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虎桥西路便民市场搬迁啦!

国卫复审及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开展以来,龙江办事处在排查中发现辖区内虎桥西路便民市场存在一定程度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不佳、安全隐患等问题,对市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本着为民办实事好事这一初心,龙江办事处坚持堵不如疏的理念,统筹推进马路市场取缔和便民市场迁移,既解决龙江辖区内农民卖菜难和城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又同步规范商户经营,切实让群众既有新房子,又有菜篮子。在经过充分研究,征得上级部门同意后,决定将虎桥西路便民市场迁移至前进西路西段、华建上城以西区域。





为高效完成虎桥西路便民市场迁移这一重大紧急民生项目落地实施,龙江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线指挥,党员干部放弃“五一”、周末休假,历时17天迅速完成了项目选址、周边环境清理、地面混凝土浇筑、菜架焊接安装等工作,创造了汉台区新的市场征迁改造速度。该项目累计拆除房屋36间,移除树木1200余株,平整土地14亩,同步配套公厕、管理房等基础设施,可提供公益摊位240余个,填补了汉中城区西片区农贸市场的空缺。